EVENTS NEWS

【唐忠漢設計案例】一進、一境、一景城市中的心境沉澱

BEST SERVICE & HIGH QUALITY GROUP

在大多數情況下,近境制作先搬進來,然後在住的時候一點一點地裝修,直到再次搬進來。但是很多人喜歡提前計劃,所以在搬進來之前會先畫畫,近境制作挑選配色方案,家具已經放在近境制作的腦海裡,當它全部完成並準備住時為自己呈現一個完美的家在。
 
家具和油漆一樣,不容易更換,除非您喜歡購買多套家具。某些近境制作家具往往非常昂貴,因此假設您應該購買一次家具並堅持使用。更換相框、鏡子、裝飾性蠟燭和小雕像等小東西是一回事,但更換整個客廳則是一個非常大的變化。這通常每十年才做一次近境制作,或者當沙發完全破舊並且坐在上面變得不舒服時。
 
 
 
近境制作裝飾你的家可能會很有趣,但在某些情況下,你試圖一遍又一遍地改變房間的外觀,因為你根本無法下定決心,最好做出決定。在您搬入家中之前聘請室內設計師是最明智、最快捷的方式,您將不必處理搬家家具並在一天內覆蓋您擁有的所有物品。在您已經安頓下來之後進行繪畫和裝飾並非不可能,只是在您家中的所有東西都安裝到位之前完成所有工作會更容易。
 
畫廊空間有一種開放、乾淨的感覺,近境制作專注於藝術和空間設計,稀疏而溫暖的感覺創造了一種平靜的感覺。精明的住戶所做的是購買幾種顏色的線尾,以節省大量資金。因此,總而言之,可以肯定地說,您應該在搬入家之前選擇您想要堅持的顏色。
 
回上頁